Friday, August 19, 2011

多拉a梦 新铁人军团

刚刚在pps无意中发现了小叮当2011年剧场版
小时候爱看的卡通 到现在还是一样
这部〈〈〈新铁人军团〉〉和我印象中的不一
应该是改版了吧

不过故事内容很好看
看了容易让人感动
大家有空去看看吧

不多说里面的内容了
我想分享里面的一首歌

找了很久
找不到名字
也找不到歌词
这歌词还是我一字一句抄下来的

歌词很有意思
大家看看吧=)



多拉a梦 新铁人军团片尾曲 歌词

在你长大之前
经历过许多下雨的日子
那其中有一次是与我一起淋雨
不知你是否已遗忘

虽然绕了点路
我们还是成为朋友了吧
如果还记得那时告别的话
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我那空荡冰冷的手
第一次被你抓住
在逐渐消逝的时间中 拉着我向前奔跑
找寻回去的道路


即使现在我在你面前哭泣了
在你的记忆中
我与你一起欢笑的时刻
偶尔就可以了 请务必回想起来


虽然胆子小但是很温柔
因此你很少有生气的时候
其中有一次对我生气的时候
你的声音颤抖着


未知的天空中出现的第一颗星星
在谜团揭开的那一天
我找到了哦 非常温暖的东西
绝对不会消失的记号


一个人感到胆怯 迷茫失措的时候
在心底深处 发现了一道光茫
是啊 你就是这样一直陪在我身边
不论多深的黑暗


不要忘记我哦 直到再次见面
我的心底深处 有你存在的地方
在哪里和你一起欢笑的事情


好想告诉你
一直这样深信着 就算一直不能够见面
我也渐渐变成大人了
即使如此依然会与你一同欢笑哦


我们永远都会是朋友对吧




由于是由日语翻译的缘故
有些词用得很奇怪
但是细心的看还是能看出其意思的
歌词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
希望你们会喜欢

2 comments:

EngHao said...

呵呵,没想到你也看了 XD。
那只哔波小黄鸡真的是有够cute的!

winD said...

yaloo,and so much diffrent from the original comic on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