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七月了~~

本来说每个月都会有一篇文章的
月了!!
虽然是迟了点,
不过还是没忘记^^哈哈
七月,发生了蛮多事的~~

首先是电脑,不懂为什么,完全上不到网。。。就这样,好一段时间都没上网了。不过最起码我现在能够,哈哈。。
还有还有,终于换了一架新电脑了,开心^^哈哈

在学校,
好像真正的习惯了学习环境了,和班上的人都能打成一片了,不错勒~哈哈
不过,我们的静翔同学离开了我们~~这一班拉!!哈哈
或许,这就是命运把..
to b or not to b ,tat is a question..哈哈
或许吧~~


不懂为什么,常常在怀疑我的选择,
读中六真的是我的最佳选择吗??
读完后,我又要去哪里??
我的未来
我的目标
又是什么??
矛盾矛盾~~~~~


为什么人生的路上会有那么多选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 当然啦~
我都不顾面子和形象了 -_-

-W3iKanG✖✖✖ said...

因为人生是由选择组成的~~~有什么东西是不需要选择的??哈

EngHao said...

没有选择的人生……
你会有悲欢离合吗……

♀♂ 夕阳下の女孩 ♂♀ said...

我也一样。。 留在中六。。。可是从来不知道自己在为生活努力这些什么。。。也不知道,未来的路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