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换班了~~

终于做出了决定。我将离开大家,

我。。。走了T_T

不过其实也没什拉,就只是换班罢了嘛。

又不是不再是朋友了~~记得我们的约定吗??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哦~~出来读书的话要叫我哦~~哈哈^^

其实,已经渐渐习惯了这班的环境,和大家也相处得蛮好的

不过,我还是走了。。。

请别问我为什么,或许理由还真的蛮多的。。

哈哈,

不过没有什么啦,我们还是朋友嘛,不管怎样,永远永远的好朋友~~

答应我,不过怎样,不要疏远我好吗??我相信你们不会^^真的^^

或许,开始会有一点点不习惯,不过我相信就像在这班一样,我会慢慢习惯的,

好了,加油咯各位!!

我走了。。

还有还有,我相信,就算我不在,所有东西还是会继续下去的~~

我会记得曾经和你们同班的,谢谢……

I lov u all



就算我不想~

也已经太迟了,从我告诉老师的那一天起~~

很高兴大家会想要我留下,这代便我在你们眼中还保有一个位子,所以,。。。对不起,,只能那么说了。。对不起。。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第一个~~
sofasofa!!!!
你知道吗,
一旦你换了什么东西都会不一样了~~
真的~~~~
sobsob..........T_T

EngHao said...

我可以说什么?
我们还是朋友……
我们本来就没在一班的,
不知道会改变什么,
唯一不变的,
就只有时间会一直走下去而已……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wat?? can tell teacher u change ur mind wad...

Anonymous said...

你们只是换班罢了吧?反正还是在同校嘛==

winD said...

yalooo,
stil schmate wat?

Anonymous said...

还在中六吧???

Anonymous said...

yaya
ut u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