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新环境~~

换班两个礼拜了,新的学习环境,很早就习惯了。。其实也蛮喜欢现在这班的。虽然一些老师不一样,不一样的同学,不一样的课室,不过基本上~~就没有什么不一样了,哈哈。。

不过不过,感觉上,我在学校和大家见面的机会少了,交谈也少了,希望我们不会因为这样而彼此疏远,我们还是朋友吧,是吗??

所以说,有什么东西的话记得找我哦~~ 如果说因为我的关系使到一些东西改变了,我想说对不起咯。我有许多许多换班的理由,所以说,要说我坏话的话在我面前说,我不会生气的,哈哈XD~~因为这样才是朋友嘛~~


所以,希望大家永远开心,学业进步,加油加油~~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是朋友还是朋友!!
只是有点不爽而已~~
哇哈哈哈哈哈@@
加油啦不管怎样~
永远甜蜜哦^^~

EngHao said...

既然你喜欢人家留comment,那我就留了,
如果有哪一天,你没有了朋友,那代表那一天,我已经死了。
如果那一天还没有到来,最起码记住我的名字也好,因为我们是~朋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