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八月~~

最近这几天,
其实都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不过我就是想写些东西~~

八月了!!哈哈...
读中六已经将近3个月了,
不过感觉上我已经在那间学校好久了,好久好久~~
曾想过我是否属于这里
是否该往自己的理想前进.....
想了想,
我还是留下吧
既然已经选择了这条路,
就.....走下去吧,哈哈
毕竟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奋斗
看看周围的人
一起努力的人还真多啊,哈哈
所以咯~~
NEVER SAY DIE,,XD


还有还有
八月嘛~~
我们的一群朋友即将回来放假,
大家好久不见了哦
最近好吗?有长高,变胖,还是变吵吗??
好期待见到你们,
大家
出来聚一聚把^^


最近想写的东西不多。。就这样咯
最大家健健康康,学业进步,加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8 comments:

EngHao said...

说真的,我尽力了,
那三张图片,是5个字吧?
我看了看,好像:我好喜欢你
事实上喜欢两个字是用猜的,
完全看不出~

winD said...

wa
so clever~~haha

Anonymous said...

我懂我懂 要远远看 眼睛眯眯 比较看得出

Anonymous said...

真的真的!!
要远远眼睛眯眯看~~
太厉害了呱
哪里找来的照片~~
我好喜欢~~哈哈啊哈哈啊哈

Anonymous said...

我刚发现近近眼睛眯眯也是看得出啊~~
哇哈哈哈啊哈啊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peipei 你要拆我台啊??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坏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