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淹水了~~







今天,学校出现了一幅非常有趣的情景,
或许对以前DATO生来说并没有什么,
不过不过,对我来说却是一个有趣+难得的画面XD

今天一早,下了一场大雨~~
中间还夹着雷鸣闪电,仿佛一场战争即将爆发(= =没有那么严重啦,,就只是一场大雨咯)

结果勒结果勒,学校竟然淹水!!!
之前就大概见识过学校淹水的情景了~~

不过这次,竟然是来真的!!哈哈哈哈哈...
之前的小淹水是大家慢慢的踏着砖块一步一步的'过水'
今天,我必须把鞋袜脱掉,在把裤子折起来,才能'过水'XD
有趣的是,
由于我们班处于比较低的地方,所以半间课室都进水了~~惨惨惨= =

结果勒,第一堂课的BIO老师也没有心教课了,
竟然还拿起手机和大家拍照,,哈哈~~不错不错

之后呢,整班的人都像我刚刚形容的那样'涉水而行'大家排排走,形成了一幅有趣的画面,
可惜那时没有相机,不然又有照片可以POST上来了,惨~~哈哈

之后我们换到了楼上的一班,
结果勒,还是一样咯,老师都没上课了= =
可能是被雨天影响心情吧

我爱雨天
因为它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
尤其是当屋外下着大雨,
自己能够躲在被窝里,
那种暖暖的感觉~~





我喜欢

牵着你的手的感觉
喜欢你躺在我怀里的感觉
喜欢在课室里玩闹的感觉
喜欢偶尔你耍耍脾气的感觉
喜欢你关心我,紧张的表情
无论如何
我就是喜欢你^^

我喜欢
那种甜甜的
幸福的感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在家睡得还不错~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总是不直接写出来?

Anonymous said...

啊哈,那天早上我很早就去做工了,其实在我出去的时候路上的水已经蛮多的了。
我做工的地方还真的是没淹水呢~
要不是晚上到jbtalks看到的照片,还不知道有真么严重==好可惜,我都不在场==
不过那天早上驾车真的很危险,完全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