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


新的一年
新的一天

新的早晨


2009的最后一天
我和老朋友聚在一起bbq

这个月的第二次


5 4 3 2 1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我有我的目标

我有我的梦想

2010
我想完成的事很多

2010 最疯狂的事
我和几位朋友到了海边
心事 想法 过去的点点滴滴

就这样一直聊到天亮

6点

大家一起去吃早餐
这也是第一次


虽然大家已筋疲力尽
虽然大家已疲累不堪

不过这种感觉

还是很棒



我喜欢突然的邀约
我喜欢意想不到的相遇

我喜欢事情不在预料之中



虽然有时让人反感
虽然有时让人措手不及

虽然有时让人少了种期待



不过

这就是我们的疯狂
这就是我们的青春

越疯狂的回忆越是难忘


2010 新的开始
新的启程


祝大家
2010新年快乐~

6 comments:

EngHao said...

happy twenty ten!!^^

Princess Je t'aime said...

yea, Hapi New Year man!
May more blessing shall come upon you in 2010~
(ok, next time when i invite u suddenly pls dun reject me huh!)

winD~ said...

okok,but muz in right time oso la,XD

阿硬 said...

新年快乐~下次想和朋友聊酱久记得多带件外套~如果和女生还可以乘机讨好~哈哈~

以騰 said...

新年快樂。

winD~ said...

happy new year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