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写 生活日记210110

昨天,突然兴致勃勃地想做蛋糕~
在查过了网上和食谱的做法后~
就开始做了

常常会突然想做一件事,突然对某件事有兴趣~
但是当日子久了,你的兴致就会慢慢减少~
最后还可能不去实行它了~

其实很久以前就有了这个念头
只不过常常为自己找借口~
常会觉得麻烦还是什么的~
或许是假期太长的缘故,
这种想尝试新东西的感觉又回来了~

回想起来之前还真的尝试了不少东西~
特别是食物方面的~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煮东西,有时还真的会很麻烦~
所以每次都是抱着尝试的心态~
毕竟多学一样东西对自己也没有什么坏处~

由于蛋糕是第一次做,
口感不是很好,
外观也不是很美,
不过能做个形状出来我就很高兴了,哈哈~

评语评语~~谢谢^^






















































未来的目标还很远
不过在这之前
我不会放弃任何机会
将我能做的做到最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错嘛外观
下次做来吃咧
哈哈

Anonymous said...

上面那个是我

敏阿敏

Princess Je t'aime said...

walao! u know how to bake a cake? can teach me next time? lol

winD said...

sure~haha
tis time d vr easy to bake le~
all the powder siap siap liao d~

【阿杰】 said...

no treat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