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因为想写而写

真的好久没有写些什么了,
距离上一篇,因该有几个星期了吧~

感觉才刚迎接2010,现在就已经一月中旬了~
好快,时间真的好快~
尤其是在你不知不觉中
漫漫的流失

一月已经要结束了,
考完试后我都做了什么~
拼命的上网,睡觉,旅行,和朋友喝茶
这些
我在考试时所计划的,渴望的
几乎都做到了

现在的我
的却很自由
的却很得空

虽然如此
当日子久了,
还是会觉得有些纳闷~

本来计划旅行后去找份工来做
直到现在
还是每天在帮忙家里的生意~
我没有说不好
至少我的工作比别人轻松~
每天还有这么多的时间上网,睡觉~
不过我还是比较想出门学习
想接触社会~


考试时,常渴望自由的生活
现在得到了
却嫌时间太多~
常呆坐在电脑面前,
表面上是在听歌
事实上是在发呆

考试时,常在计划要做的事情
现在得空了
却没推动力
好想什么事情都不做~
但是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虽然有时真的逼不得已~


现在的心情
平静
好久没发生什么大事情了
这不是我没来写文章的原因
而是完全不知道想些什么~
时间虽然很多
却不知道要做什么~


一月
帮好几个朋友庆祝生日~
和朋友喝茶好多次
去好多地方面试找工
每天听朋友说自己精彩的生活

一月
我过着重复的生活
平静的生活

换另外一个角度来看的话
至少我的时间自由
我能选择我的睡眠时间
我能控制我的生活
我能懒洋洋的躺着
我能坐在电脑面前唱歌
我能在电脑面前写这篇文章
我能做我想做的事
我能做我喜欢的事

人生就是这样
换个角度来想的话
一切都会不一样~


与其埋怨现在的状态
不如去享受
去珍惜
这个与众不同的生活~^^






2 comments:

Qiqi said...

我喜欢你的生活
可是你羡慕我们的生活
唉 总是觉得自己的不是最好
加油 加油 ^^

Anonymous said...

很好
我想念以前的生活了
但是我也学会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
可是
我还是很想念和你们一起的日子

敏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