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开学了^^

已经到新的学校待了蛮多天了,虽然都没发生什么趣事。。
学校的环境,老师,情景,正慢慢的适应着。。人,总是要学会成长,并不能永远依靠别人。。
或许,几个月后的我。。会有新的朋友圈子,新的学习环境,以及不一样的学习态度。
这个星期,感觉过了很久。。或许是过得比以前充实吧。

5月12
第一天去新学校,觉得兴奋,紧张。
看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也遇见了不少来自其他学校的人。

5月13
一样,准时到了学校。听了校规,还有好多好多。。
感觉都没有什么重点,哈

5月14
早上,头发被巡查员抓??真是的,头发都够短了,还这样对我T_T
结果勒,下午再去剪..越来越短..T_T
短到被人笑了.....呵呵
过后分组,和朋友被派到了全部是马来女生的一组,感觉上男生在中六是稀有动物,哈。尤其是华人。。
大约200之中只有13个来自不同学校的华人男生。。XD

5月15
分班,虽然没进到班上,不过大概知道班上的一分子了,6 CEMPAKA(没听过的字..连字典都查不到意思..)没想到..竟然被分进了实力派的一班..好荣幸^^不过,,压力好大..哈哈哈哈哈

只练了大约3小时,就在大家面前表演。。当然不是solo啦,是和之前被分配到的组。。
“情非得以”。。又是这首歌。。。不过这次改了一点,马来文,华语,还有英文哦,哈哈。。
i afraid i will fall in love with u
dare not let myself to close with u
scare tat i have nothing to give u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的确,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哈哈

5月16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不是去了自己原本的学校。。为了怕扣分,到了现在的学校。。。
其实也没什么分别,就是一系列的表演咯。。
或许以前是巡查员的关系,都会被委派负责一些东西,
所以更本不知道。。。原来当观众是那么显的,呵呵。
之前的学校和现在的其实只又一个篱笆的距离,下课时隔着篱笆望向之前的学校,呵呵。。好怀念;-D

当天其实也没观赏到什么表演,不过听了许多“学哥学姐”(好有礼貌哦我=.=)的意见。。
听他们说参加的活动,学校哪个老师好,那里补习。。还有还有。。解剖老鼠。。呵呵,早就听说拿bio要这么做的了。。。不过到是都不懂会怎样。。毕竟我连鱼都下不了手。。。真的!!T_T

今天尝试逼自己读了课本。。只读了几页。。真的好难!!!跟本都记不了几多东西,我看真的要改变自己的读书方式了。。
我。。。
会。。。
加。。。
油。。。
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的确,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这句话我喜欢……

你才知道当观众是多莫的闲啊!

鱼也不敢下手,你还需要加油……

真的,书本要放轻松来读,硬逼自己反效果只会更大,读书方式或许需要改变,不过还是换个轻松的方式好,不然STPM还没到,你人就先垮了……

Anonymous said...

尬!!!!
这个博客的时间到底是根据哪里的啊??
我明明是5月18日早上发的帖,
怎么变成5月17好了?!!
好囧囧囧囧rz……

Anonymous said...

我继续说话,不要怪我夺命连环回帖了,
这个博客时差15个小时,哦我的天!!

Anonymous said...

先生先生祝福你
中六一切都顺利
别让自己太压力
要好好照顾自己

瓦卡卡,又乱来了,哈哈~~
我也要开学了,
一起加油咯,嘻嘻。

EngHao said...

对了……我又来留言了……
这是另一个Blog,自己去看……

winD said...

因为。。我没去调时间。。。不用的拉,哈哈哈。。

各位大家。。加油。。。

EngHao said...

顺便在说一下,CEMPAKA是花的名字。

-W3iKanG✖✖✖ said...

我好想好想快点开学
还有我也是要剪裁头发了
加油加油
我也是要加油

Anonymous said...

cempaka..原来。。哈哈哈哈

剪剪剪。。读书不用顾形象的啦。。剃光头拉
更好,哈哈

EngHao said...

cempaka..原来。。哈哈哈哈

剪剪剪。。读书不用顾形象的啦。。剃光头拉
更好,哈哈


你要不要先以身做责,先剪看看?

Anonymous said...

。。。
我都没去注意时间。。
每次也不懂要写什么。。
那个。。这个。。
读书的人继续加油吧。。
我都没什么机会回死大哈了。。
不敢回。。怕怕酱。。

winD said...

ahaha..
u cut i cut=.=

go study la,dun giv up so fast..
later u regret ar

Anonymous said...

我现在都已经后悔了咯。。。

EngHao said...

u cut i cut!!!!
bohong!!!!

if i cut u not cut
i cut for u la

zzz.......

Anonymous said...

hahaha...really ma??
btw..i wount cut botak again de..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