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五月啦。。








光阴荏苒,
一年已过了41.66666667%
在这个月份,好多期待的事情即将发生。。

第一件事当然就是开学啦,等待了7个月。。
剩两个礼拜了,哈哈;)
这一天即将来临,
虽然开始时不是很想读中六的,不过渐渐接受了。
听了许多“中六过来人”对其看法,
当然,几乎99%的人都说很难。。这让我对中六产生了恐惧。。
不过也有很多人说,很庆幸读中六,没后悔读中六等等。。茅盾的人类,哈哈。。
我想,一切都需要自己去体验才会知道。。
有句话让我印象深刻,

it's not the matter you can or you cant
it's the matter you want or you don't wan..
的确,要或不要。。
从不为自己的选择后悔。


离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也就表示离现在悠闲的生活越来越远,
无法想象,两个礼拜后的我还会有时间坐在电脑前发呆,和朋友聊天,无聊时就睡吗??
已经拿到一些中六的书了,
也大略看过一些,
老实说,比我想象的来的好很多,
是我太夸张了吧,
不过。。。
很厚是真的T_T


五月,
即将告别悠闲生活,
即将开始新忙碌学期
即将认识新朋友
即将去新山补习
即将开始另一个故事。。。

还有还有,
即将将头发剪短短了,呵呵。。
因为这样,我还发狂式的拍了好多照片,哈哈。。
为了纪念我即将失去的头发。。XD




最后,不管未来如何,都要坚强的走下去,
一旦选择了这条路,
就不能后悔。。。

加油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你中六的生活愉快哦~~~

最后一张照片里的小孩是你吗?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是拉。。
小时候的我比较可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