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最后...


明天就要到中六的学校报到了,心情即是期待有又紧张,紧张什么?我也不懂,哈
等了那么久。似乎忘记学习时的情景了。。
放了那么久的假(七个月。。),之前为了考试辛辛苦苦读的东西也早已还给老师了,新课程又要接回以前的,真是不懂怎样读啊。。
不过现在想想,
在新的地方求学,环境,老师,心情,或许很快就会适应.
但是,周围的人,还有感觉。。恐怕需要花点时间吧,真地T_T
想到每天去到课室看到的是不一样的人..唉,有种奇怪的感觉
想到一到班上,不一样的位子,少了很多人的声音,身旁的人
也不一样了...(还蛮想哭的..)

今天,
一些去MATRIX的朋友已经出发了,或许有些已经到了吧。。有些明天..
大家都朝向自己的理想出发..
我也是。。到时真的没时间玩了
一个礼拜要下新山三天勒..惨...
答应一位朋友要写一点感动的,希望明天即将离开的你可以看到..
或许是身为男生的关系,比较少在众人面前表现感性的一面,哈(ps:不是性感)
其实就算是和自己比较好的朋友,我们都很少说过这类的话..
没有离别时的拥抱,没有离别时的祝福,大家也很少说'再见"

想说..
这几年来,说真的..我没把所有人当成知己,我想大家也是..有谁又曾经把我当成好朋友呢?
有时也会蛮讨厌某些人的,讨厌自己讲自己的东西,讨厌自私的大家,讨厌在背后说我坏话的人..
几年后,还有谁又会记得这些呢?大家记得的,都是曾经一起奋斗,一起熬夜,一起努力,一起吃苦的幸福吧....我想是如此...
朋友一个接一个的离去,说不伤心是假的......不过我想这是命运吧...少了离别的苦涩,也不会有回忆的感动....

看了几米画册的某一页写着..
""天要暗了,最后一道夕阳的余光即将消失
那场球赛,我们一败涂地,大家垂头丧气地默默离开.
我们还是做出胜利的手势吧!
多年以后,谁会记得那场令人沮丧的球赛呢?
只会看见照片里我们灿烂的笑容..."""

图片呢..画着两个小男孩手搭着肩..微笑的比出一个YEA的手势...


的确..几年后,还有谁又会记得呢??
到时的你会变得怎样?
和现在一样,顽皮,稚气,冷酷,幽默,多话,爱玩.....
还是会变得像一个人似的...
我不懂,
只期待以后的重逢.....
大家..
有缘再见吧....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不是吗?
希望,大家能写下一个美丽的故事...

很高兴我的回忆里有你们...





谢谢......

5 comments:

-W3iKanG✖✖✖ said...

你現在在學校吧```哈``我在家裏``T_T
的確``記憶裏所存留的都是美好的
我也好期待大家的重逢``到時候不要找藉口不要出來``哈哈```還有還有

不客氣``哈><

Anonymous said...

aikz...无奈的人生。。。

只能说。。
那是我们都会不去的从前。。。

Anonymous said...

曾经拥有,又何在乎天长地久乎?

Sehrish Aslam said...

hi :) Smile

Would you like to be my Friend.

winD said...

wa..who r u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