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上课。上学



今天,学校进行了一系列的突击检查。。特别针对中六的学生,或许可以说,是我看过最夸张的突击检查。。。只有小部分的人合格,当然,包括我。。哈哈:)
纪律老师检查了一遍又一遍,先是指甲,头发,鞋袜,衣裤。。。。。好多好多,最后还搜书包。。就差没有搜身了=.=
可是真的很够利。。有必要这样吗?如果说是学校给的下马威,那也太够利了吧。。袜子一点黑色被没收,就算是一个星星也不可以(converse 的,哈),裤子,有些老师连黑和深蓝都难辨认,还有还有。。昨天刚剪短头发的nehe被抓头发。。哈哈。。真的,那样会算长吗??哈哈。。不过幸运的,我既然逃过哦。。哈哈
我的头发的确是不符合标准,不过今天老师check了很多次,巡查员也在我面前走来走去。。都没人发现=.= 对我来说是好事拉,不然又会被扣分T_T(P/S:没错的话。。才开学两个礼拜就被扣了十分=.=)



班上,老师很少进班,是刚开始吗??不然有进班的话就是给回中四中五的练习。。想“唤醒”大家的记忆。。不过,真的快忘得差不多了,毕竟放假那么久。。谁会在放假温习啊??

还有还有,第二次的MATRIX入选名单出炉了,好多人陆陆续续离开那班。。真不懂最后会剩下多少人,呵呵。。。不过说真的,中的人不去,没中的却想去,哈哈(一些拉。。)



说真的,我不懂该怎样做,好乱好乱。。。不想就这样。。结束。。。我究竟该怎样。。这种奇怪的感觉。。矛盾吗?







3 comments:

EngHao said...

沙发……
第一时间留言……
你别说了……
真的很想叫那个老师去检查眼睛了……
我和你明明是同样的裤子……
为什么你过我不过??T.T……
难道因为我平时没积德?

winD said...

那里懂。。。那学校。。。

-W3iKanG✖✖✖ said...

老师酱好啊``还有给回f4f5的练习``哈哈``不错不错```严师出高徒```严校出高的学生吗```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