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这真的是未来???

才刚开学不久,现在已经。。放假了!!真的是爽,哈哈:)
不过功课是蛮多的咯,而且这个放假不能玩太多,要好好温习啊。。=.=
今天,在别的论坛看到了蛮多有趣的图,也copy了一些下来。。。
难道,这真的是未来??还是人类想太多了??哈哈



未来
人类会变得怎样
世界会变得怎样
生物
真的会灭绝吗
取而代之的
又会是什么??


































































我想,我永远也不会知道。。突然想到了一首歌。。

因为在一千年以后
界早已没了我
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
浅吻着你额头

别等到一千年以后
所有人都遗忘了我
那时红色黄昏的沙漠
能有谁
揭开缠绕千年的寂寞





3 comments:

EngHao said...

未来……
是人走出来的……
就算你想休息……
地球依然在转……
不会因为你而停止……
生物的灭绝……
代表人类……
也活不久了……
大自然与人……
永远秉联系这……
谁也不能拆散谁……
这就是……
大自然的定律……
天下间……
不是什么都能取代……
做好自己就好……
开心就好……
未来……
就只是在建造个……
无法回到的过去……
一切一切……
只是回忆……

Anonymous said...

so fast la u..

Anonymous said...

这么快就有假期了啊!?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 sound of thunder”
我觉得很好看哦~
故事就是说有个bla bla bla。。
很长,总之就有说到因为一个贪心商人害到人类面临灭亡。。很不错下。。